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Unlucky and lucky‥‥‥‥

今天早上很Unlucky,(5/27)早上看到别人的星座排名最后,(1.00a.m.)
还有我写の上次のblog提到的“脚车手”,
他今天头部后面受伤了,
看来又是与一些知名的脚车手较量,
弄出来的“好康”,
haiz……



PM~平时60+の我,
信心十足の我,
简简单单の我,
普普通通の我,
居然给PM弄到……
4896の我…………
在写的部分停留了20min+
死了……
后面是WHAT来の!!
太难了……
只有Rank Bの我不能在Rank A的地方生存……
Form 4の都是Rank Sの……
到时我会受得怎样の创伤呢?
Exp会掉多少?10%?20%?
不懂……或许是Hp Pot用完了,
 注定被吃死……



PS呢??
真的是50lvのAran打mulong第五层的King这样……
要辟开它の攻击,
不然三下你就死了……
我就是在PS中了三下的Aran……
坟墓压上我身上……
当然……我可以复活,
但是限定时间已经剩下2.00min了,
无法突破……
注定の……haiz……


回家后就是Lucky Time,
没有校长的怨气,
不Lucky也难……
Maple里のAran,
我之前在mc遇到の好心人,
在Family开2x exp给我……
很快就升了~同样他又呼唤我了~
呼唤我去这里~
几恐怖……
看看我的Hm键盘的东西有什么……
几多……有玩Maple都知道很贵的……
因为遇到他~他带我来~
给我3m买这些东西~
Super Lucky……

1 条评论: